close
星期六回家看爹娘
順便跟國中的死黨約會吃飯
本來想找一家純日式料理
問了朋友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我也上網找了資料

說真的, 第一次發現新竹沒東西好吃
還是我在台北待太久了
因為我跟朋友不太想吃定食類的
想吃單點的日本料理
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又不想去大飯店,評價都不太好
有名的天竹園,我死黨是說師父換人就變的不好吃

好吧
我想我們直接放棄改其他的店比較快
我問她陶板屋吃過嗎?她沒去過
那好,馬上決定陶板屋

新竹的我吃過一次
台北的我吃過三次,都在不同的分店
印象都還OK, 只是我起碼有二次的抱怨,都是餐點上有問題
他們態度也都不錯,都會馬上做回應

只是我覺得陶板屋的SOP做的還是不夠好
有瑕疵的比例太高,令人有點失望
但是食物味道跟價格對我來說,還能接受

我跟死黨都點羊排,七分熟
盤上有3塊,味道不錯,還滿嫩的
只是,3塊裡就有2塊是5分熟的,說真的太生的羊肉我不太敢吃
七分熟的羊肉比較鮮嫩
而且陶板屋的羊排脂肪比例太重,但是沒有羊騷味
重點是,我死黨的羊排也跟我有相同的情況
我們二個並沒有吃完它,都留了2塊在盤上

服務生也有詢問我們為何沒吃完
也想幫我們重做一份,但是我們二個都吃不完了
請他們不用補了

早知道我就點牛肉,起碼五分熟的牛肉我敢全部吃完
羊排就不行了

意見表上也註用了這點
希望他們改進

下次試試新竹的西堤
還沒去試過

PS>還是台塑的羊排好吃,SOP也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