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Sherry的版上看到之前的文章
有關老張牛肉麵
想到了上星期五去吃的事情

因為之前台北曾辦了一個台北牛肉麵節
最後的結果實在爭議太多
第一名的店家,才開張半年就拿第一名?
我對那個票選的公正性有很大的質疑
那至於第二名,老張牛肉麵
Vincent曾經帶我去吃過一次,不過那一次我剛好感冒,沒有什麼味覺
吃起來的味道不是很準確
原本想等我沒有感冒了,再叫他帶我去吃一次

不過看到Sherry的文章我嚇到了,什麼...要排隊?! 而且味道不好?
不會吧?趕緊的跟Vincent說....要排隊耶....味道好像變了...
那應該是廣告效應所造成的現象吧
連第一名的都排成那樣子了,第二名也不會差到那裡去

Vincent那時就說,等過一陣子再去吃吃看吧
剛好上星期五,他帶我去永康街
就順便去吃吧,不過下班再過去那裡,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
老張的門口,還是大排長龍的
原本想說放棄不吃了,沒想到停好車子,再走過去
耶...沒有排隊了....我們二個還是走了進去

但是裡面的顧客還是很多,多到要跟別人拼桌吃飯
裡面的人還跟我們說,牛筋沒有了,要我們點其他的東西
耶...他看了一下價目表..漲價了!!!! 大碗的要160元,小碗要140元
之前才140跟120元的麵........如今因為網路票選的結果...硬生的漲了20元
他還說了一句,比桃源街牛肉麵還貴

他點了一碗辣味牛肉麵,我點的是蕃茄牛肉麵
二碗麵,我們等了10分鐘以上吧,才上桌的
我喝了一口湯,嗯?感覺好像不太對,咬了一口麵......軟爛沒彈性
牛肉呢?煮的好爛的肉質,我不太喜歡,我喜歡帶點Q勁的牛肉
我也喝了一口他的辣味牛肉麵的湯頭
嗯,中藥味好重,但是湯頭比我的好很多,我還比較喜歡辣味牛肉麵的味道
總覺得我的蕃茄牛肉麵的湯沒味道
但是我看他吃的牛肉....咬不斷...還拉了快10公分的牛筋才斷...還噴了一臉的湯汁
但是...我的牛肉很爛, 同鍋肉的品質不一致?

天啊~他們也需要SOP嗎?
我上次雖然感冒,但是麵條的口感我還吃的出來
絕對沒有這次軟爛沒嚼勁
湯頭也說不出來的怪,牛肉品質也不對

Vincent很喜歡吃牛肉麵的,他對台北的牛肉麵都很熟悉
他都說老張牛肉麵變質了

價錢漲了,客人多了,品質卻沒有維持一定的水準,還迅速變調走味
令人失望

他跟我短期不會再上門了
打算給老張牛肉麵一年的時間
等熱潮退了,再去吃一次吧!

網路廣告效應真的可怕
但是除了帶來更大的商機
商人們,可有想過消費者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