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時感覺對了
就是對了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沒有是不是 沒有好不好

愛情並不是盲目的
只有我願意付出
只是在別人眼中 或許是盲目的
我願意付出 那不是犧牲 也不是委屈
只是因為愛

愛情需要勇氣
有勇氣才能讓你知道
我的在乎 我的不安全感

我開始想要撒嬌
喜歡賴在你的懷裡
更喜歡看你的眼睛
因為那裡會出現我的倒影
讓我覺得你的眼中 只有我一人

我不善於言詞 不善於表達
但是願意付出我的愛
也希望讓你感受到

愛情是二人一起走出來的
獨自一人
是無法感受到愛情的美好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