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時,他剛好開完會,我剛從外面逛回來
突然他說沒看過我敗家
切,敗家怎麼可以被他看到呢?
萬一被嚇到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說我還欠一瓶乳液沒買,SOGO才有櫃
他說那走吧,他想看我敗家的樣子
噗....有啥米好看的.....就挑出信用卡刷下企.....
有這麼好看嗎?

後來他要先去看一下眼科
陪他看完之後,準備吃飯
剛好想到忠孝牧場在這附近
在Bistro98裡有一家, 叫"台北98牧場"
真是近,在眼科旁邊而以
也還好沒什麼人,不用等,馬上服務生就帶位了

他決定要吃SUKIYAKI,因為他沒吃過,我沒有意見啦~反正我都吃過
晚餐是399加一成
店裡提供的牛肉、蔬菜和白飯等搭配食材是以吃到飽的型式
配菜類有空心菜、白菜、豆腐、金針、年糕、玉米、香菇等十多種,不定期以當令蔬菜更換
店裡沒有提供果汁汽水,需要單點
那另外有甜品加飲料需另付120元,單點飲料的有茶、沙瓦和調酒等
而甜品有冰淇淋、慕斯和優格等等
哦~對了....店裡也只有提供牛肉而以!!
送上我們點的東西後,我們開動了

不過我們覺得鍋裡的醬汁有點少,還要加上服務生後來送上來的水跟原醬後
味道跟醬汁才淹過菜跟肉
把蛋打入碗裡打散,把熟牛肉放進去與醬汁混合
再放入嘴裡
嗯......滑嫩感與帶有甜味的肉....在嘴裡散開---->有沒有像日本料理節目的台詞?

我跟他二個人大概吃了7盤肉吧,菜盤上了二次,飲料續杯一次
才餵飽我們二個人的胃,而且我們也很努力低頭吃

服務生很客氣,也很主動為客人加菜收盤子
桌面都維持的很乾淨,不會一堆東西堆在桌上,感覺很亂

而且菜盤裡有出現年糕,放進鍋子裡煮,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軟軟QQ的,但是不粘牙
只是SUKIYAKI應該要出現葱啊...但是....沒有放>"<
只有"洋葱"
差很多耶~~~~~~
有葱的味道又不一樣了
葱真的有這麼貴嗎?不是跌回來了嗎?

真的美中不足啊
不然整個食物的口感及味道,我很喜歡的
而且沒有出現春菊

等有春菊我再去吃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