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
我們二個用SKYPE在聊天

聊一些有的沒有的
他突然跟我說
有一件令人SHOCK, 很難過的事情

我很緊張
以為他發生什麼事情了
叫他趕快說清楚講明白
不要吊我胃口了

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位Vincent Chang先生說
他的腰圍有35吋了,他好難過哦
我呆了很久....................................................不知道該說什麼
......................................................
回了一句,這個有這麼令你shock嗎?
他說當然有啊
還說腰部運動要多做,要減肥了
突然
又說...不對....
是35點5吋
我咧......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一直想說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是他腰圍變粗的事情
吼~~~~~~真的會一種被他打敗的感覺!!!!!

不過我又想到一件事,我一直笑,他很好奇我在笑什麼
但是我不敢說,我怕被他打
他馬上在MSN用圖表示先打我,然後要我說我到底在笑什麼

嗯,我決定用打字的
我想到的是..........................................
........................................
........................................
他的腰圍等於他的年紀耶!!!!!!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什麼都沒有說哦
真的沒有"說"哦

我只是用打字的:P
嘿嘿

今天他的MSN抬頭寫著: "我要減肥了...腰圍跟年紀成正相關...."

啊啦啦啦啦.......我好像打擊到他了................#^_^#



But......真的很好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