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在家裡附近買便當
突然眼睛一亮,新開一家攤子,賣鹹水雞耶~
我還滿喜歡吃鹹水雞的,只不過最近在減少澱粉及肉類攝取,多吃蔬菜
所以~很久沒吃鹹水雞了,我之前都在怡君介紹的,家裡附近一個市場買鹹水雞
那家味道真的很不錯,老闆人又很好笑,雞肉也很新鮮

看到這家新開幕,不由得想買來試看看,實驗精神又起
便當我也就買了二樣青菜,加一碗小碗的飯,30元
就跑到隔壁的鹹水雞攤子,買了一隻雞腿,蒜味的,35元
65元打發晚餐

回到家打開看,哇~好大塊的蒜頭啊,我滿想挑掉
跟我之前買的,切的細細的蒜末比起來,真的有大塊
葱好少,大概現在葱漲價了,所以不敢多放吧!


那味道呢?第一口咬下去,好鹹,是死鹹的那種
皮也不脆不Q,肉好老哦~
我踩到地雷了嗎?慘~~


看起來,X大附近真的沒有像樣的食物,連我小弟都說難吃的一堆
我還是回原來那家鹹水雞買,吃好吃的鹹水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