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了!!


因為中午吃太好了,吃了2片PIZZA跟二塊炸雞。
晚上我想吃清淡點的,要清淡的?就只有日本料理囉!
於是他就帶我去位在龍江路巷子裡的元賀日本料理
他說他上次就是在這裡吃到好吃的黑鮪魚生魚片
不過價錢不算便宜,但是偶爾吃一次不過份的。

那天店內有2間公司包下來辦尾牙,店面也不大,所以看起來人潮擁擠
幸好有位子,坐下來開始點菜
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茶碗蒸,炒烏龍,二份手捲,味增湯,綜合握壽司
(點的不止這麼少,只是忘了我還吃了什麼東西)
剩下不夠再點。但是我覺得或許客人太多了,還有那天是他們最後一天上班
他們接下來要休假,初二再上班
所以他們的服務真的令人不舒服,等非常久
因為炒烏龍沒有了,也都沒有通知,吃完全部的東西
我們二個還再等,也一再催他們上菜。
後來服務生才跑來跟我們說,請我們換菜。
而且東西很多也都沒有,因為要放假,所以貨進的不多
我們只好點天婦羅及其他的東西

大概他們覺得我們剛才要什麼沒什麼,有點對不起我們
天婦羅有多送一些野菜給我們吃。

但是~~我們因為茶水喝完,請服務生再幫我們添茶
很抱歉,一直到我們結帳出去,茶水一直都沒來
我們大概催了5次以上,但是他們完全徹底的忘了!
因為他們太忙,讓我們二個差點渴死在店裡

關於餐點的味道跟新鮮度,基本上OK
生魚片新鮮,但是小塊,量跟種類也不多
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真是大塊,要分二口吃掉。
手捲我點的是鮭魚子,普通,鮭魚子有點爛,沒有彈性。
茶碗蒸香氣口感都不錯,好吃,裡面有請他們加蛤蜊
味增湯,海鮮的味道好重啊,因為裡面也放了蛤蜊跟魚肉
我喜歡這樣子的香味跟湯,不過他不太喜歡,他覺得腥了點。
天婦羅,不錯,外觀及炸法90分,沾上醬汁後的味道80分
只是蝦子小隻了點,可惜!!

結帳價格,1千5左右,二個人,但是我沒有吃很飽的感覺
加上他們太忙了,忽略我們這一桌
其實裡面也有散客,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就是會忘了幫我們加茶
其他的散客都有加到茶,我們就是沒有。
我差點自己去拿茶自己加

當然,可能運氣也不好,碰到那個時間點
唉~但是那種感受很差
付出去的錢跟得到的服務,實在不成正比啊!

叫我下次再去吃?我得好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