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我的窗戶抬頭望出去看到的情景
猜猜看,這是什麼?(下午七點拍攝)
好像什麼東西被圍了起來,隱約地好像又看到一根一根的東西
這個到底是啥米呢???





我想應該有人猜的出來

是的,木頭後面架設的是大哥大基地台
最近房東把近10支的基地台用木頭圍起來,看起來像是美化屋頂
不過在我眼裡看起來,像是在掩飾
為什麼說在掩飾呢?因為之前爆發很多民眾抗議基地台
我想房東多多少少會擔心,萬一被發現,是不是會讓我們這些房客搬走呢?
不過,這只是假設!搞不好房東也只是在美化屋頂
那些基地台光禿禿的,是真的不美觀

我剛搬進去時,還不知道我頭頂那10支到底是什麼東西
剛開始以為是第4台天線之類的東西,後來再想想電視天線不是長這樣子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基地台呢?
有次外出玩時,他突然聊到他大哥工作的事情,跟電信公司有關的
突然看到基地台,他跟我說那是某某家的基地台,是那家公司做的等等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頭頂上的是基地台啊!
我才跟他提起,宿舍樓上的基地台
他是說,原則上沒有正式報告可以証明基地台發出來的電磁波對人體有害
家裡的微波爐的電磁波還比基地台強
不過,如果真的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或是無法接受,那就搬家囉!

我剛開始還想跑去跟房東談,為什麼都沒有說屋頂上有基地台呢?
現在被我發現了,降我房租吧~哈哈哈~
不過我並沒有這麼做啦~

遮起來也好,因為那10支基地台還真的滿難看的
這樣子圍起來,好多了!!

如果住家大樓上有基地台,又不放心的話
可以聯絡電磁波量測服務站,免費量測專線:0800-873-888,申請行動通信基地台電磁波量測

這裡還有一篇有關報導: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可以參考看看囉!!


啊~為啥我不怕?當然會有點怕啊
不過我也沒出現異狀,都住快3年了,身體還是健康的
每天工作都在接觸電腦的,不是也有人說長期碰電腦不好嗎?
還是得使用啊,不是嗎?

如果住宅區都沒有基地台,我看一堆人肯定哇哇叫
要科技要方便,我想多少都要有些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