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多家我光顧了不少次,大部份都是吃豬排飯的
而且並不在我的地雷區內,But就這一次!


7/14,我們到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的知多家

因為我很久不知肉味了,吃素一段時間,不為啥,因為減肥中(哈)
我照老規距,點了豬排咖哩飯餐,他想吃壽喜燒,點了綜合鍋(牛+雞)

壽喜燒上來時,我傻眼,為什麼?請看~

 
只有3片雞肉,2片牛肉,要價330元的壽喜鍋?!


那雞肉大小不到我手掌一半大,不過雞肉絕對有處理過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很嫩,不像是雞肉
那麼牛肉就普普了~我問他之前吃過嗎?
他回我有吃過,但是忘了是什麼樣的內容
難怪,不然依照他的個性,是不會再點同樣的餐

而且這樣的價格,我不如再貼200元去吃台北98牧場,吃到飽,牛肉又好吃!

所以,下次吃知多家時,我還是點我的豬排飯吧!

壽喜鍋?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