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天氣真好,他打算去陽明山拍花,還吩咐我要記得帶相機出門
結果,他在來我家的路上,塞在高速公路上,下來又不走中港西路
又塞在二省道上,花了一個小時來我家。到達我家樓下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我們二個中午都還沒吃,準備先去吃飯再上陽明山

在二省道上,他看了油箱,要加油了,問我有沒有中油,我不太清楚
應該是有,但是不知道正確位置,而且他又想加完油還要洗個車
所以一定要找可以洗車的加油站,有的中油並沒有洗車的設備
好吧,他打算下堤頂交流道去交油
結果~竟然~在~堤頂交流道3百公尺處,停下來了~~~~~~~
因為~~~~~沒油了~~~~~~!!!!!

他打電話叫道路救援加油,結果國道上只能拖吊不能加油
結果他想自己走下交流道買油上來加,發現沒有容器可以裝
所以一定要叫道路救援來拖到堤頂下面的加油站
在國道上抛錨,一定要放警示架,所以他拿了警示架去後面放
一個不小心踩到排水系統的蓋子,加上跟路面有10公分的落差
一腳踩下,他摔個鼻青臉腫的,左腳裸扭傷,右腳膝蓋挫傷,手上也有不小的擦傷
他一上車,就說果然今年他犯太歲,連續二個星期都叫道路救援
二次都是因為沒有油,上次是在雙溪叫道路救援,還等了一個小時。
這次還外加個摔傷~~他還真是無奈啊~~~


結果他這一摔,不用去陽明山了,他根本不能走路
我們先跑去美麗華吃飯,再去裡面的頂好超市買冰塊,再到藥妝店買OK蹦跟蹦帶
冰敷他的左腳裸跟右膝蓋

我們吃午餐時間是下午3點,出美麗華是4點
因為他不能走路,我們轉去北海岸看風景,我們開到了麟山角去拍夕陽
再走石門,金山,萬里,想去買亞尼克蛋糕,因為我還沒有機會吃到
結果,6點多了,亞尼克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買蛋糕,算了,放棄
我們轉去基隆吃飯,結果下了基隆,繞了二圈找不到停車位,又轉回台北去吃飯

跑到了北投,吃蒙古烤肉,到達北投已經8點多了

真的,不騙人,今天一天這麼開車下來,二個人快瘋了!!

真的,他今年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