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情人節
我竟然也感冒了,混身不對勁,不過還是忍著把工作做完才回家
他也說改天再帶我去吃大餐,他也要去看醫生

我下班一回到家,吃完飯,也躺在床上睡著了
因為有點發燒,貼著退熱貼,猛喝水,蓋棉被逼出汗來
也因為一直喝水,起來跑好了幾次廁所
也打算隔天請假,在家裡休息

今天早上起來,昏昏沈沈的,不過燒也退了,雖然汗還是不斷地一直流
但是前一天的不舒服感,也漸漸地好轉

但是鼻音好重啊,也一直流著鼻水,餛飩包了不少顆
同事打電話來找我,一聽到我的聲音都嚇到,想說怎麼會一個男生的聲音
還以為是我男朋友接的電話,聽他們形容,才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嚴重

他一直問我為啥不去看醫生,說真的,我不太喜歡看醫生
除非真的不行,我才會去看
我比較會想用自己的抵抗力去對付感冒
藥吃多,說真的,也是會有抗藥性的,到時吃再多的藥也是沒什麼效果的

不過今天下班他來我家接我一起去吃飯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心意還是到了

我們也沒有在外面待太久,二個都還是病人
我還開玩笑,我把感冒傳給他,我就好的比較快一點

情人節只是一個名詞,一個節日
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
可以見面吃飯,一起出去玩個幾天
一起聊天談心,這個意義大於情人節

不過~我竟然跟著一起感冒,這實在有點倒楣

等我好點,要叫他請吃大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