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因為工作關係,拿了東西去六福皇宮給老闆
因為我晚下班又塞車的關係,事情處理完已經7點半了
剛好把車子停在建國橋下停車場,所以打算去吃富霸王豬腳
因為上次想去吃時,剛好遇到店家沒有營業,引恨!!
<星期天去的,當然沒開>

富霸王在巷子裡,如果沒有在南京東路上上班的人,大概會不太清楚位置
7點多到富霸王,哇~人還是很多啊!
一進去趕快拿單子點菜結帳,我先去搶位子,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在那裡吃飯跟別人拼桌是很正常的,所以啊,一張4個人的桌子,對面坐的是陌生人

我坐著等他去點菜,結果他一回來,說很多菜都沒有了
結果我們只點了二碗魯肉飯,一盤腳蹄,一盤燙青菜,一盤筍絲,湯跟豆腐都賣完了
好可鄰~要什麼沒什麼,我看只剩豬腳可以吃啊

其實我只愛那個腳蹄,味道有入味,肉質軟Q,吃起來很滑嫩
害我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桌上擺滿小骨頭,還滿有成就感的

不過聽說,這裡常常是七點就賣完了,所以我們在7點多還能吃到東西,算是運氣好了

富霸王豬腳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AM11:30~8:00PM

夏天是竹筍季節,所以有提供竹筍湯,冬天則是蘿蔔湯
有分外帶區跟內用的,所以要內用的朋友們,請注意一定要分工合作
一個拿單子點菜結帳,其他人一定要進去搶位子,搶位子可是各憑本事的哦!

原本想把相機拿出來拍的,不過實在還不太習慣吃飯還兼拍菜色的
我會害羞的~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