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時間過的很快,剛才突然想起來,我們....好像在一起一年了
其實剛開始對這一段感情不是那麼的看好,但是又一頭的往愛情裡跳
心裡也真的感到害怕,我們二個相遇的機率是比中樂透或被雷打到的機率還小
因為彼此的工作性質,生活圈及家庭狀況完全不相同,像是二個世界的人

不過因為朋友從中引線,我們先在MSN上聊天
因為二張真善美的票,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見面,那天他也開車載我回新竹
因為那次的見面,我們有了下一次又下一次的見面,只要我有在台北


因為去年的冬天異常的冷,山上下起雪,連拉拉山都積了不少的雪
我沒過看雪,沒有摸過雪,於是他帶我上拉拉山去玩雪
遊客也不像合歡山一樣多
因為我穿錯鞋子,走在雪地上很容易滑倒
他一邊說叫我要小心,一邊卻拉起我的手,緊緊抓牢
我那時心裡既是高興又是緊張的,不過那時又想,大概是怕我跌倒吧
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了,就當是男生要保護女生的事情看待了

但是下了山,我們到大賣場逛逛順便吃個晚餐
他還是牽著我的手,當我放開時,他又主動的拉回來
哈~心裡我開始竊笑了~

不過,因為他也並沒有說什麼,讓我難過悶了一陣子
實在悶不下去,才開口問了他

因為我的開口,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到今年,一年囉,中間也曾發生過一些事情
也慶幸的,我們解決了它
也高興的,我們不會因為意見不同而有任何爭執
所以,我們沒有吵過架
只是偶爾他太過於白木,讓我不太想理會他
不過事後還是我想開,其實事情沒有那麼複雜嘛,何苦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還是要給他機會教育,點醒他一下

他個性想法很正面很客觀,不悲觀
雖然他自己承認他脾氣很差,不過我希望不會有這種機會看他發脾氣啦!

加油囉~
不止是一年,還是持續不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