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明天是情人節囉!


還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是跟GOYA一起渡過的
我們二個人竟然跑去美麗華,看情侶坐摩天輪
而我們在下面說,吼~一堆神經病,去擠那爆多人的摩天輪
一直在下面碎碎唸,不過我們還是想去坐,哈哈
但是看那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
我們於是轉身進美麗華吃飯敗家。
而且我們各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背心,想想我們那時真的滿無聊的!


因為她沒男朋友,而我~也還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只好約約一起過情人節囉,以免在家裡哀怨啊!


今年的情人節,GOYA都要準備結婚了
所以她一定是要跟她未來的老公-小黃先生渡過啊
而我~他現在重感冒中,我看是不用過什麼情人節了
不過~禮物還是要送的,哈哈!!
要求不多,送一盒GODIVA的巧克力就好了
不然給現金也OK的!


想想~真的變化好快,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想想,我竟然快跨進3字頭了
好可怕~我怎麼一點準備也沒有?
也覺得我好像很多事情都沒去實現~


呵,要來設個目標來生活了嗎?!




祝福我的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PS>不要問我啥時結婚這種話題 現在結婚不在我的目標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