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在跟我討論數位相機
原本我是打算拿到年終,有多餘的錢時,要想一台新的。
但是後來我算一算,因為今年公司狀況沒有去年好。
我想~大概也不會給太多。所以打消念頭!

他一直問我,我覺得那一台好?我會想買那一台?
我昨天忍不住問他,你不是都在玩單眼的嗎?
你怎麼忽然一直問我消費機的東西?
你想買啊?他也沒說什麼,只是跟我說他昨天下午差點敗下去
還問我要不要下班後去找他,看他敗家
敗一台消費機,真的很奇怪,他會想買哦?

看別人敗家當然好,反正也不是我出錢啊!

逛了幾家店面,衡量好大約的價錢,看好幾款中意的相機
他就開始大開殺戒,殺價!!
其間他不斷問我,我想要那一種?怪了,要送我嗎?
不然一直問我這麼問題做啥?
我買3C的東西很龜毛(他也這麼認為我龜毛)
但是有人要出錢,我還是安靜點,由他自己決定

店家老闆也在問是他用嗎?他說當然不是,是要給我用的
而且他有單眼數位了
赫~真的要給我用啊???唉啊~~~金歹勢~~~~

哈哈,就這樣,我拿到一台新的數位相機了



相機明細如下
NIKON 7900
710萬像素
公司貨
NT$12000(刷卡)原廠配件盒,再加一顆副廠電池
原廠的相機包,我們換成硬殼的,加200元
我們沒買記憶卡
因為記憶卡,他準備買1G的SD,也是他付錢,謝謝

不過他還加了一句話,我要負責教他用
所以現在我很努力看說明書,研究這一台如何使用。
因為我自己的,是5年前的產品,功能當然不多。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