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何時開始,除夕年夜飯變成在我家辦了。
因為神主牌位從店裡移到我家後,每逢拜拜時,我媽都會忙到暈頭轉向的。

後來開始流行年夜飯買飯店配好的菜色後,我家也跟起這股流行風。
剛開始跟家裡附近一家飯店預購年夜飯,但是卻是很失敗。
因為要微波,但是家裡只有一台,菜卻有7道。
等微波好,大家也都餓昏了,加上菜色不理想。

今年,我小叔叔找到一家外燴的,預定二桌菜,一桌5千元,10道菜。
要自己去排隊拿菜的,聽說外燴的師父今年有快40桌的客人預定。
好可怕,難怪我小叔叔很早就去等,怕拿晚了,大家又要餓昏了。

不過這家外燴辦的不錯,滿好吃的!一桌才5千,划算到不行!


我家固定二桌,大人一桌,小人一桌。(今年多了一位堂弟的女朋友)


今年是狗年,當然要有狗狗拜年才算是應景!!
這是我家的”發財”,小名:阿財,牠不折不扣是個女生!
牠真的是胖的可以,我每次抱她,手都差點脫臼!!
牠是自來狗,自己跑到家裡賴著不走,因為狗來富啊~
所以才叫牠”發財” (很應景吧!!)


第二位成員是”老四”,發財的小孩。
為什麼叫老四,因為排行第四,也是個女生。
發財那一胎,5隻,全部是女生。只留了老四下來。
不要看她是女生,皮的要死~動不停,沒辦法停下來~

講個老四的笑話,因為老四的音跟老師很像
牠常陪我阿公去醫院拿藥,醫院的護士都認識老四
有次有位護士叫老四老四,過來這裡坐。
結果現場有個當老師的老先生,聽到護士的話,以為在叫他
他就馬上去前面坐好,結果護士還在不斷叫老四老四這裡坐
結果那個老先生說,我已經在這裡坐了啊!
那個護士馬上笑到不行,說她是在叫我家的老四啦,不是叫老師啊!
害那個老先生尷尬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啊!!



祝大家狗年發大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