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他跑到台北地下街吃晚餐
因為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先在地下街逛逛
後來走到上次我跟他看到排一長排的蘭州拉麵
終於看到沒人排隊了,才想說要去試試看

進去後,服務生給了菜單
菜單有放上照片跟價錢可以對照
因為中午吃了牛肉麵,想說口味要清淡一點
他點了一碗排骨拉麵(寬麵),而我就點了一碗菜肉餛飩拉麵(細麵)
又點了一盤南京鹹水鴨, 原本想再點其他的東西
我後來看到菜單寫了一句" 加收10%服務費"
我跟他的臉都綠了, 從沒看過在這種地下街吃飯還要加收服務費的
所以決定不點了, 心裡已經覺得有搶劫的念頭了

排骨拉麵要130元, 菜肉餛飩拉麵也要130元
南京鹹水鴨一盤要100元,加上10%, 二個人的晚餐400元有找4元

再來服務生問我們要喝熱茶還是白開水,正想點熱茶
她補了一句"熱茶一杯10元"
什麼!!!!!! 茶一杯要10元???
..........................................麻煩二杯白開水,謝謝

送上來的麵, 唉......那個碗比我的臉還大.....麵加上湯只有2分之1滿
湯是用雞熬出來的高湯,死鹹
而且沒有雞肉的甜味與香味
麵, 有彈性, Q度也適中, 是師父現拉麵現煮的
菜肉餛飩大概是我今天晚上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鮮度一流


南京鹹水鴨端上來時,我們二個呆了
肉片厚度大概只有0.1公分,他還自嘲說師父刀工真好,可以這麼薄
而且肉片只有5小片,再加5塊鴨肉帶骨的
而且肉咬起來,粉粉的,已經不新鮮了

之前的排隊應該是假象, 人潮過後才是真相
難怪排隊人潮不見了,這樣子的食物,我們也不想來第二次



PS> 我開始想念中子牌牛肉麵,中子牌好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