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為什麼會來我家呢?
因為總覺得查理喵很可憐,每天都一個人在家裡
看到我下班就高興的不得了,一直粘著我
想找個伴給查理喵
那時一直在網路找有沒有適合的美短母貓
記得找了大概三個月吧,有個學生說她沒辦法養了
於是,我就決定把貝貝帶回家,那時的貝貝不到6個月大
瘦瘦的,那個學生說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養不胖

這是她剛來的樣子,瘦瘦小小的


查理喵對她很好奇, 一直打量她


後來貝貝懷孕了^^" (沒想到要這麼早讓貝貝生的), 哺乳期的貝貝又更瘦了>"<
整個臉消瘦下去,變的很醜.....鳴鳴....


不過她的寶貝們都很可愛哦 (以後再詳細介紹)
這是男生,長的跟查理喵一模一樣哦!


這是女生,跟貝貝很像哦!


不過因為貝貝是難產, 半夜我接生了二隻, 有一隻一直生不出來
隔天一大早送去醫生那裡,二天還是生不出來
後來決定開刀,因為貝貝已經有點發燒,但是很可惜那一隻死在腹中......
我接貝貝出院後, 因為她體力很虛, 所以我找了很多東西給她補,希望她長一點肉,不過好像沒什麼效果
就一直很瘦小>"<
因為有開刀,所以決定順便幫她結紮

不過結紮之後的貝貝,在小寶貝斷奶後,她就像吹氣球一樣
肥了起來@@"
變的很愛吃,我吃什麼,她也要跟我一起吃......
不給她,她手就會伸過來要搶東西, 被我揍過了幾次,還是不改
什麼都要搶.........
所以造就了現在的她.....肥.......肚子還下垂哦.......


看起來就真的胖了不少.......(其實是胖很多)


大概是母貓吧,她很愛撒嬌,喜歡別人抱她
看到我叫她,她馬上會翻肚肚給我摸^0^
真的不摸都不行....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現在的她,真的有變漂亮了,不過家裡就屬她最會掉毛= ="
肥嘟嘟的,愛吃,愛撒嬌
這是我家的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