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貓兒們,就剩下Berry未結紮,剛好趁機會帶去給醫生結紮
因為之前她連續3個月發情,在上個月8月發情尾聲時,我發覺她的陰部有一些怪味道的分泌物
我心裡想,糟糕了~該不會發炎了吧?!所以,還是趕快把她結紮了,以免她生病
我也可以圖個清靜,因為她這一年的發情,真的太吵了,晚上沒辦法睡

因為開刀隔天醫生說可以出院,但是我人在花蓮,怡君說她可以幫我接回去她家
她可以幫我照顧。我一回來台北,馬上衝去找她,順便接寶貝們回家
不過那時BERRY的脾氣很壞,大概是因為傷口在痛吧!會兇人哦~不管誰靠近都會生氣。

結果,一下樓,發現BERRY的藥沒帶,怡君又說她先幫我照顧BERRY好了
因為我在上班,我真的沒辦法看著BERRY的一天生活作息,也怕查理喵跟貝貝會去靠近BERRY
所以只好辛苦怡君幫忙照顧一下了。
星期二,一下班,先去醫生那裡繳費,再衝去怡君家,因為問了醫生,應該情況會好多
星期六也可以拆線,想說去接回家好了,結果,竟然下大雨啦!

我一進門,原本她很安靜的躺在椅子下,看到我來,馬上走出來,找我撒嬌
怡君還說,她今天一整天都很安靜,怡君叫她,她根本不理人,也不愛動
我一來,她馬上出來撒嬌,喵喵叫,活動力突然變的超好
也一直跟我喵喵叫,好像跟我抗議我把她一個人丟在姨家,又讓她開刀結紮
她也一直在我旁邊要我摸摸她,心裡真難過,看她一臉難過的樣子

BERRY寶貝,乖哦~為了妳好,忍耐一下吧!

但是雨下太大啦~氣死,帶回去一定會淋到雨,我只有歐嘟麥一台,沒有汽車
籠子又是那種比較普通的那一種,加上住的地方停車完全沒有遮雨棚
結果~~~~又.....又......放在怡君家啦
而且我走到門口時,她一路跟過來,一副想跟我回家的臉
回到家,怡君也跟我說BERRY心情不好,聽了我心裡又難過了起來

誰說貓不認主人?誰說貓太高傲?誰說貓不甩人?
他們都不會,因為他們知道在我心情難過時來安慰我,我心情好時會來撒嬌;叫他們也會走過來
而且喜歡賴在我旁邊,有時想請他們不要一直粘著我,還不可以,一直粘過來,雖然很高興~
但是~~~~~太熱啦!!

其實我覺得貓很像人,知道肚子餓時要去那裡吃飯喝水,要上廁所時,知道要去貓砂屋
知道什麼時候要粘人撒嬌,知道什麼時候要讓我一個人安靜地想事情

人也是啊,知道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該獨立就獨立
需要社交活動時,就會找朋友

如果願意花時間了解貓,其實~他們也是很窩心,很貼心的!!


在這裡感謝怡君(蹺班貓)對我家BERRY的照顧!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