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花蓮玩3天,剛好第一天遇上我的生日
他也準備了禮物送我,原本打算是到花蓮再拿出來
但是,我在車子裡好無聊,一直打哈欠,他看不下去,才決定提前拿出來給我
讓我拆禮物,有事做才不會無聊

哦~雅詩蘭黛?化粧品嗎?


不是化粧品,原來是一組歡沁香水+沐浴乳+身體乳

其實他只是想送我香水,因為他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個味道,才決定買來送我
誰知道專櫃小姐,一直拿其他的商品出來,他一直叫夠了夠了
最後~買了這三瓶!
不知道是小姐會做生意?還是他不會拒絕?

很巧,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味道。我第一瓶香水就是歡沁,高中時代買的
我現在抽屜裡還有一瓶還沒用完呢!

看來~要加緊趕工,努力噴香水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