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9/7,又是我們姐妹們聚餐時間
她們卻給我一個大驚喜,她們太可愛了,幫我辦了個小小生日趴踢
因為我星期六有出遊的計劃,所以她們就提早幫我舉辦了,無法當天辦趴踢
當然,地點是我們最常去的義大利麵店;而且喵又跟老闆說好幫我準備好吃的生日蛋糕
不過,還好點上了一支問號的蠟燭,沒讓我的年齡洩漏了出去

星期四晚上,EVA也把我的生日趴踢網誌也寫好了,動作超快!!

又送了我生日禮物,真是超感動的

 
Chen送了芳珂的洗顏粉哦!!

 
Eva送的黑喵小手帕,去角質皂,護唇膏

 
Goya送的好用郵局牌面膜


 
這個是喵送的相框跟黑喵小盤子

 
嘿~這個是辣媽在小樽買給我的音樂貓


剛才,蹺班貓送了我這個手製鑰匙包,上面還有她的正字標記,也縫了二隻小魚,好可愛!!
等下就可以把鑰匙換家囉!

   



一句生日快樂,我就真的很開心了,因為收到妳們的祝福,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不過,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哦!!

也把我的快樂帶給我週遭的朋友們,希望妳們都能永遠快樂哦!!!!


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