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贖罪的,上篇被一群人唸說太混了
那~來篇思貝秀的嗎?


前幾天很無聊,看了一篇文章,說什麼韓國很流行的羊角頭,還有教學
想說來折折看,因為之前看韓劇時,裡面的演員都有載
所以囉,拿了一條小毛巾來玩玩

折好之後咧?嗯~毛巾真的太小條,我的頭載不下去
耶~拿他們來試試好了



P:吼~你不要亂動啦,正面朝向我,我要拍照啦!
查理喵:阿娘,妳給我載啥米啊?這樣我會變帥嗎?



P:乖,不要動哦!讓我拍幾張就放你滾蛋哦!
查理喵:(臭臉中)要就快拍~摸這麼久,小心,我瞪妳哦!



查理喵:(鬱足中)吼~妳還沒好啊?這個東西載的我好熱啊!我想拿下來了啦!



好啦~查理喵的臉已經很臭了,開始不爽了,一直想把羊角頭甩掉
我看我還是換喵拍拍好了,那~換BERRY嗎?


P:啊咧,好像太大了,哈哈!乖,不要動,給阿娘拍一下。
BERRY:................................ (無言的抗議,馬上起身走,不給拍)



因為BERRY不合作,馬上跑了,我只好去抓貝貝來
結果貝貝更不想合作,直接把頭轉開,不給載,而且馬上躲起來,抓都抓不出來
真是的,幫妳拍漂漂耶,這麼不賞臉



其實他們載上去還滿好看的,超可愛的!哈哈!



這個羊角頭還滿簡單易學的,把步驟照片放上來好了。
1. 目測長毛巾三等分。 
2. 由下往上折進第一摺。 
3. 再由下往上把第二摺疊上去。 
4.從兩端往中間捲,調整頭型寬度。 
5. 最後把中間打開套在頭上即可

 

 

 

 





PS>這篇應該不算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