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日本北海道之行,花完了我今年的旅遊費用,說不多也不多,但是說少嘛,好像也不少
對一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來說,是不少了~

而且~~~~

我真的只剩105日幣回家,有圖有真相!!

see~真的只有105元!


還好我在日本先買了一隻小招財貓回台灣,大概我有預知能力吧,知道我自己一定會敗光

雖然有點小,但是也滿可愛的,搞不好以後會常常出現在照片裡當背景哦!

看看這隻招財貓會不會帶來好運,所以~嗯,記得買一張大樂透

如果突然消失在這裡,我大概中頭獎了吧,哈哈


對~這篇沒有什麼,其實是拿來混一天的網誌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