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今天是最後一天,下午就準備回台灣啦!
但是呢,還是有行程要走的啦~

一大早就被導遊帶來洞爺湖,但是停留時間真的很短,只能拍拍幾張照片
沒辦法好好的看看整個洞爺湖的面貌。


這張拍回來,好像碼頭不夠,應該要再往右邊移一點,讓碼頭露出來一些。


不過在這種氣氛佳的風景區,出現了一對搞笑兄弟。看到沒?惡鬼禁煙!
冠冠說要穿這件走到抽煙的人面前走動,不過,我想會不會被打啊?


來到北海道,就要到有名昭和新山的熊牧場,上演一場餵熊記。
熊出沒注意?!這個標語從北海道紅到台灣來,常常在路上看到汽車貼著一張"熊出沒注意"
我一直在想,難不成,會從汽車裡,走出一隻熊嗎?那真的"灰熊"厲害了!!

不過導遊倒是滿搞笑的,把熊出沒(ㄇㄛˋ)注意,改成了熊出沒(ㄇㄟˊ)注意,笑翻一群人

這些熊可精明了,也因為被人類餵食習慣了,所以一看到人們,就開始站起來,用熊掌開始要食物吃
你看,這隻熊,擺明了說著,快餵我!!!


不過這群沒被柵欄關著的熊是年紀較大的熊,大概3歲以下的熊是關在柵欄裡的。
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先靠近柵欄,我只是手剛舉起來想把小餅干丟進去(都還沒丟咧)
那柵欄裡的熊大爺,突然對我吼叫了起來,然後又吼了旁邊想跟他搶食物的熊,害我愣在那裡
心裡想,這麼急?我都還沒丟出去呢!這是怎麼一回事?
早知道應該要錄一下影片回來給大家看,聽看看熊搶食物的聲音
因為聲音大到,全部的觀光客帶著一臉驚恐的樣子往我這裡看,讓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事情
我什麼都沒做哦~


昭和新山
昭和18年12月28日,洞爺湖畔的有珠岳附近,發生持續性的強震
結果引起火山噴發運動,造成地層急速壟起形成一座高山。
活動至昭和20年9月10日,為紀念此一大自然驚異的火山活動現象。
而將此一標高406.9公尺的新火成山,指定為特別天然紀念物,取名為昭和新山。
至今,昭和新山的山頂附近,仍然持續的冒出白煙,持續成長中。


餵熊不忘敗家,我跟辣媽就買了馬油回家,準備在冬天用的;我們還不是最敗的~
團裡有位媽媽,她一個人就買了6瓶耶~6瓶哦!!!我們輸了!~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一行人來到尼克斯公園,準備看早上最後一場企鵝遊行
來~先考考大家,世界上最大型的企鵝叫什麼?啊?大聲點~對啦~是皇帝企鵝!猜對沒獎品的!
不過,今天是看國王企鵝,是第二大的企鵝
天氣變的不太好,下起有名的霧雨,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
不過這群小朋友真可愛,排隊蹲好等企鵝哦!!真是乖啊~~


嘿~企鵝出來囉!!!!一隻接著一隻出來遊行~


影片,有三段,先來一段,其他有時間再說(迷之音:其實是偷懶!)


中午在尼克斯公園裡吃壽喜鍋,不過我還是愛台北98牧場。
但是這裡的雞肉鹹稀飯超好吃的,我好像吃了三碗吧


下午又跑去逛了水族館,其實裡面的海洋生物不多,屏東的海洋生物博物館比較好!
看到這群魚,我的壞習慣又來了,好多生魚片在游哦!!!!哈哈~~~(我只想到吃


我覺得這張很可愛,一隻鱟,背上有隻海星~好好玩!!


其實累了4天了,我們在車上睡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沒想到導遊竟然帶我們去一家大型超市POSFUL千歲店
逛起超市來了,我還在想逛這個幹嘛啊?沒想到,我跟辣媽又在這裡敗了起來。
敗家是不需要理由的,隨時都可以敗!!!
而且還吃了一盒章魚燒,辣媽她們又吃了冰淇霖跟蛋糕,真的要肥一圈回台灣嗎?


當然我在這4天裡一直在找某樣東西,終於在POSFUL裡找到,到底啥米東西咧?

登登登登~~~~~就是這個啦~好喝的牛奶~~~~~(車上拍的,晃動到了)日幣105元哦!
味道真的不錯,有機會去北海道可以找這個牌子的牛奶來喝喝,就會覺得雪印不算什麼了!!



辣媽,真的,敗家是不需要理由,不需時看時間地點的,我們隨時都可以敗起來
還可以隨時吃吃喝喝起來,妳也知道的,我們的確吃了不少零食水果等~


4天真的很快~一群互不認識的人,一同出遊,同桌吃飯,同車聊天,也算是有緣的!
而且我還被一個小六的女生叫姐姐,害我在機場笑個半死,當然啦,心裡也很爽,哈哈!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