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他的MSN一上線,就跟我說了一件事
他說今天的白目真多,剛才有個小朋友打電話來

對話如下:
小朋友:(一接通,披頭就問)你找誰
他:(啼笑皆非)你打電話來問我找誰?
小朋友:因為你打給我
他:你看錯號碼了
小朋友:(罵人)你白痴啊(掛電話)

他再打回去給那個小朋友,結果那個小朋友不敢接電話
他就火大了,準備打簡訊給他

內容如下:
"小朋友,在你認清你打電話的對象前, 最好不要亂罵人家白痴,你等著警察來找你吧!我報案了"

我問他,這樣子有用嗎?,他說就是要嚇死他,讓他晚上睡不好。

他還說,跟他玩?皮在癢!!

我說他果然是壞人,我被騙了!!(哈哈)

不過,現在小朋友實在是讓人哀聲嘆氣的,知識足但是不懂尊重
也不知道在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話,尤其現代人小孩生的少,父母祖父母都會寵小孩
寵過頭就會造成別人的不便,小孩不是像下蛋一樣,生下來就好!
而且我常見到高知識份子教出來的小孩就是這樣,不尊重別人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唸這麼多書,結果教育出來的下一代卻是失敗的?
真的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