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二個人又跑去吃吃喝喝了。照樣的,他買單,我負責吃就可以了。
7/25,鬼門開的那天,我們二個趁著颱風離開時,好好慶祝一番
慶祝什麼?慶祝......耶........不知道耶....隨便吧~反正就是慶祝吃飯就對了!

他要帶我去一家日式居酒屋,在忠孝敦化站出口6
和民 居食屋


我一直在想,嘴破了二個洞,結果還拼命吃好料,會不會有報應啊?
不管了,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日本人開的餐廳,很重要的一點是,服務非常好,一進去都是歡迎光臨,晚安的日文招呼語
而且是全部的服務生一起喊的,聲音有點大,害我進去時小尷尬了一下

他們的菜單內容也滿豐富的,我們二個想了一段時間才能決定我們要吃什麼

菜單如下:
1. 二杯可爾必思沙瓦各$100:喝到後來覺得有點甜

2.綜合串燒$250:一半是盬燒,一半是醬燒,我覺得醬燒的味道比盬燒好一點,可惜是味道並不特別突出
有雞腿串,雞胗串,雞胸軟骨串,七里香串(不敢吃,他負責),雞皮串,雞翅串

3. 香炸雞軟骨$120:我喜歡吃軟骨,所以點了這一盤,吃下去第一口,他說:來一杯啤酒吧!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4. 三品綜合刺身$280:生魚片有新鮮,不過也就是生魚片嘛。有紅魽,鮪魚,鮭魚三種。

5.讚岐烏龍麵$140:不知道為什麼端上來熱氣騰騰,結果吃下第一口,嗯?有點冷掉的感覺?

6. 酥炸章魚球$100:一口一顆章魚球,是用章魚腳裹上有加入海苔粉的麵粉,適合當下酒菜

因為每一盤的份量都不大,如果二個人都是大食量的話,可能要再點幾樣或是點些飯類的
所以,我們二個人又加點了二樣

7. 和風牛小排$180:鐵板放上奶油煎成的牛小排,很小一份,不過沾上醋醬料,味道不壞

8. 鮮炒時蔬$100:鐵板裝盤,蔬菜類,耶~就真的很普通的菜了!

9. 手工寄世豆腐$100:耶,豆花嘛,他們說是招牌,但是我覺得普通耶,我不如去吃一碗30元的豆花


其實我在吃牛小排時就飽了,剩下的就全部推到他面前,叫他吃光,哈哈(難怪他體重降不下來)

這裡很適合,一群人來這裡聚會小酌一番;裝潢氣氛都很不錯,也很乾淨
點個幾樣下酒菜,再配上一杯冰生啤酒,啊~~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不過結帳時,我有點笑不出來,總共是$1617,含一成服務費,算小貴嗎?
因為我覺得我們二個人沒吃很多東西啊?@@"
但是~他買單,我還是要笑一下,嘿~!

店家資料:
和民 居食屋
www.watami.com.tw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6

如果嫌遠,沒有關係,他們在八月二號要在凱撒大飯店二樓開一家站前店





後記:其實我發現我們二個很喜歡四處吃,但是幾乎很少會再回去吃第二次,不管那間店的食物好不好吃
同一家店,我們回去吃的次數,最多3次吧!我也倒喜歡去吃路邊攤夜市那種的,食物也不會比高級餐廳差
而且~哈~其實我們還吃了不少家餐廳,但是我已經開始耍懶寫日誌了,我還是喜歡去看別人的文章

有時候想想,我愛的,別人不見愛,口味嘛,很主觀的東西
我也只能有空再來寫寫去吃了什麼,玩了什麼,看了什麼,想了什麼,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