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同事的兒子滿月了
同事特地去訂了彌月油飯,林合發
而且還一直跟我們強調,太子油飯跟這個是不能比的
都要前三天前預訂,現做的油飯,而且又很好吃
而且裡面還附了一隻大雞腿及二顆紅蛋

害我們這群愛吃鬼,聽了口水直流
一直滿心期待油飯的到來

上個星期五,7/21中午油飯來了
我老闆也出錢請大家喝700CC的飲料
有油飯吃,又有飲料喝,這個中午好像吃太好了


不過那盒油飯太大了,我只吃了三分之一的油飯,而且嘴巴裡破的洞也還沒好
剩下的就根本吃不下了,只好留著下次吃了。那個油飯味道真的不錯
很香,不鹹不油,飯粒不硬,我那幾個挑嘴的同事都說好吃

吃一吃,我還跟其中女同事開開小玩笑,問她何時再生第二個啊?
她回我:別開玩笑了,我寧願去買一盒給妳吃。呵呵~

剩下的油飯就當成我的晚餐囉~
不過我住的地方只有微波爐可以用,所以油飯微波後,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但是味道卻沒有跑掉,二個紅蛋,也只吃掉蛋白,蛋黃就不用了~
而且那隻雞腿真的好大一隻,不過微波後的肉,不會老

   


店家資料
在永樂市場裡,就是迪化街上
迪化街21號(永樂市場1041號賣場)
TEL:25597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