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在路上已經開始看到穿著清涼的辣妹們

不過,我自己一直沒辦法接受一種穿法
就是細肩帶小可愛,還露出裡面內衣的肩帶及顏色
也不加一件小外套之類的,就這樣大刺刺的在街上逛街

對不起,我一直認為露出內衣肩帶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好歹也用一下透明的或是美麗水晶類的肩帶
而且現在內衣也是有無肩帶式的,也販售一堆很漂亮的肩帶
不然現在也有NUBRA啊

我真的不懂,把內衣肩帶露出來很美觀很流行嗎?
真的常常走在路上,常被那些醜陋的內衣給嚇到,唉~
尤其我還看過,那種內衣已經褪色的到不行,一眼就知道那是穿了好幾年的內衣
真的很想罵人,讓我眼睛受傷,而我公司就有一個喜歡這樣子穿,而且上班也不化粧

一到夏天,我真的需要收驚

我的細肩帶小可愛也一堆啊,但是我都會加件針織杉或是小外套之類的
不然就是外出玩時,內衣就穿無肩式或是穿NUBRA
我絕對絕對不露出肩帶,我連那種美麗可換式肩帶都沒買

露出內衣肩帶,真的是一種流行嗎?
我的品味與眾不同嗎?還是我太保守了?

但是我在流行時尚雜誌裡,真的找不到這樣的穿法
我很想了解這些人的想法?是在那裡學會的穿著?

喜歡這樣子穿的人,抱歉,無意挑起任何筆戰
只是個人觀感不同,是我沒辦法接受
不代表別人也要跟我一樣

~~~~~~碎碎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