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手機出現一通來自新竹的電話號碼
正在想,會是誰打來的,我娘嗎?不太可能,我娘習慣用手機打給我

也實在想不出來是誰,算了,直接接起來吧

女:喂~請問是XXX嗎?
我:是,請問是那位?
女:我是妳的小學同學,羅XX,還記得我嗎?
我:(驚)記得啊,天啊~多久沒聯絡了(不過怎麼會知道我的手機?)
女:因為男生想開同學會,所以在找人,電話是妳家裡的人給的
我:哈,那還好我沒搬家,電話也沒換,不然一定找不到我
女:對啊,很多同學已經都找不到人了。妳有跟誰有聯絡嗎?
我:那妳問錯人了,我都沒有聯絡了
.
.
.
.
.
.
(以上都是聊天廢話了,呵)
要了MSN跟手機,先結束電話

聊天中,才知道她聯絡的人裡,有九成電話都不對了
可以拿到手機號碼,只有我跟另個同學
我想,可以出現的小學同事,如果超過10個人,算是很厲害了吧

距離上次小學同學會,大概是14年前了吧(應該沒洩漏自己的年齡吧?)
那時候的我們,還處在青春期,保守的社會,雖然是男女同班
但是並不會像現在可以大方的相處,大方的聊天
每個人還是個很"閉俗"的小男生小女生,不過自小我自己承認像個"男人婆"
好像現在個性也差不了多少(哈~),跟班上的男生一直都處的很好
下課時,大家還會約一約玩橡皮筋做的跳高繩(真的有年代久遠的感覺)
不然就是在體育課時,找別班的比賽躲避球(我們是全校第一哦!小學啦!)
我還記得我小學畢業時有上台領獎,領什麼獎,忘了
不過真的是小時了了,之後我太混了又愛玩,所有的獎都跟我無緣了
可以畢業要偷笑,哈哈!(起碼有個全勤獎,算乖寶寶吧)

小學的同學,畢業後上的國中,分屬東西南北區,大家都被拆散了
可以再聚會,那真的是有緣

也因為那一通的電話,突然勾起許多回憶
一直覺得小學是我過的最快樂的學校生活,那時沒有升學壓力,沒有天天趕場的補習班
有的是快樂的小學,沒有彼此競爭的同學,只有歡笑

真的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他們,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期待我的小學同學會!




PS>不過,在我五六年級時,碰上一位令我難忘的級任老師,不是他好,而是讓我覺得差勁
   小時候不懂事,大家都把他當神一樣;長大後回想,天啊~這種老師,我怎麼會把他當作神一樣崇拜啊?
   只能說以前的小孩真好騙!也還好只讓我碰到一位這樣的老師,不然我只能說我的人生大概只有黑白的!
   唉~有空再寫寫有關這個老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