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一來公司上班,就忙著找出工讀生的電腦問題
因為Albert的位子變動,調來原來我們放印表機的位子上
我又忙著把印表機換到工讀生的桌子上
又要設定印表機,結果好死不死的....驅動程式CD不見了
又去EPSON下載,又不能用......
賽門鐵克的防毒訊息又跳出來,一直顯示著上星期被它殺掉的病毒訊息
這個引起我的好奇心了,我就上網找有關這支病毒的訊息
不找還好,一找就發現.......SHIT!是木馬病毒
防毒程式只要砍掉病毒,好像連帶著一些系統會不穩定
難怪上星期OFFICE一直安裝不起來
我想~~大概就是這支木馬搞的鬼!!!

好~~我認了.........重灌.......
漫長的惡夢又開始
灌好之後,發現好像某個地方又沒弄好
十十人一~~~再重灌一次
我快起笑了..........我就忙著幫這台重灌就好
我什麼事都沒辦法做.........星期一又是事情多多的一天

工讀生這台,新買三星期,我就重灌了3次以上
SHIT咧~~~~問題超多的!!!

我這台老電腦也沒這麼多問題!!
買了快4年了,也才重灌二次,換HD一次。

真的~~~那台電腦快搞死我了
而且點陣式印表機的驅動又不能用
吼~~~~~~花哄了說
只好又裝回去KAREN的電腦上
也還好KAREN沒把驅動給殺掉,真是好加在!
不然我去那裡生驅動程式CD出來安裝啊。

真的是.......害我氣質超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