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辣媽的不予置評,害我想到今年年初,去買相機時的事情


那時我們跑了很多店家,一一比價
剛好走進某家店,跟小姐詢問一些相機的事情,那位小姐邊講邊站了起來
才看清楚那位小姐身材很嬌小,但是臉蛋實在是長的不錯


後來走出店後,我們二個對話開始展開

V:很可愛的女生哦~

P:對啊,長的不錯哦,身材又嬌小

V:是啊~

P:(故意試探的問)很多男生都喜歡這種嬌小玲瓏的女生耶

V:我就不喜歡,我喜歡大隻點的!

P:什麼?你說誰大隻啊?!啊?!

V:(驚)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喜歡高的女生,不是往橫發展的女生

P:最好是這樣!哼~

V:呵呵 (苦笑)

P:(不甘心,偷偷賞他一拳) 心裡舒服多了



辣媽,男人果然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