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失眠的夜


我是不是要開始一個虛偽的人生?!
帶著一副虛偽的面具來面對這個現實?


驚訝自己可以帶著若無其事的笑容
面對他的笑話
但是內心卻是有個被割裂的傷痕
流血不止


是不是自己應該要當個隱形人
或者武裝起自己?


不要告訴我想太多
但是又為何不讓我看清事實?


看清在那個笑容底下
到底藏的是什麼?
想的是什麼?


原來太真實的過生活
是最容易受到傷害


我應該收起我顯露在外的心
那個心已經開始破裂


誰能來縫補它?
誰能來讓心再度敞開?
不再感到害怕
不再傍偟


再度無言


一場謊言
一場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