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6/10及6/11,我應該在新竹
但是星期六早上8點半,我娘給我愛的morning call
剛好,正下著大雨,我娘叫我不用回家了,雨太大了
耶~好吧~下次再回家
又跟我娘聊天20分鐘才又繼續我的回籠睡
11點半再打個電話給他,跟他說我人在台北,不過他那天都在醫院裡

剛好星期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沒回家才放晴,來亂的)
11點半被他吵起來,叫我準備出門,他先去醫院一趟再來接我
沒想到我一賴個床,12點半才甘願起來整理東西,他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哇哈哈哈~不是故意的~~~
所以咧~1點半跑去吃三元號魯肉飯,再去附近一家捷安特腳踏車店看車
他前陣子買了台快一萬元的腳踏車,說捷安特有一款叫mini2的
要去看一下價錢,結果一台定價8200,跟老闆亂扯一通,故意去搗蛋的
因為老闆賣的太貴了,後來有個老外也進來店裡看車,老闆竟然用英文跟他溝通
原來現在作生意,英文也嚇嚇叫才行,不過滿黑心的,跟我們開價1萬2一台的
跟老外開價1萬5,茄~欺負人家從捷克來的嗎?真黑!!

------以上是碎碎念!!重點在下面------

走出店後,他跟我說,他以為那台mini2只要4千~5千,他要買一台給我
結果沒想到,要8千塊,耶~~算了,買給我,我還不知道把車放在那裡咧!
所以我們就往擎天岡出發囉!

天氣雖然有太陽公公,但是罩著一層薄雲,天空不藍
草原也因為沒看到牛群出現,很多地方的草長的快比人高了,也不叫草原了



雖然走上擎天岡已經下午約3點半,太陽還是很大,也忘了帶帽子出門
決定把他的帽子拿來自己戴,超熱的!根本不想看鏡頭拍照~


出來踏青的遊客也不少
我比較佩服是,來擎天岡可以穿細跟鞋來爬山啦!
而且還不少,真的不怕死的!!



四處逛逛,也走了快2個小時,才殺下山,跑到北投吃飯

幾百年沒去擎天岡了~一爬就2個小時,我有點軟腳,哈!!

之前曾發生過牛攻擊人的事件,所以那天並沒有看到牛群出來吃草
不過供需仍要平衡,沒有牛群,草原就不再是草原
只是雜草叢生的擎天岡

人就是很奇怪的動物,一看到就興奮想去逗弄牛,但是牛群是野放
已經有野性,靠近牠是很危險的事
即使有告示牌標示勿靠近牛群,總是有人不識字,也不懂阻止小朋友靠近。
好像又開始碎碎念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