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6~2006/6/10是台北一年一度的Computex
會有來自各國的買家,集聚在台北
參加這個世界第二大的電腦展

是的,剛好公司也有在這次的電腦展有一個小攤位
從一開始的報名參加,寄報名表,抽籤,攤位的樣式等,我一手從頭辦起
其實公司主要還是在內銷為主,因為今年的情況很特殊,有個代理權沒有了
業績就變很不理想,公司要養不少人,需要訂單
想改變公司的業績,就先從參展下手,增加曝光率,讓公司代理的產品打開更廣的市場

原本這次打算帶相機去記錄一切,但是沒想到,我竟然沒帶到預備電池
所以只照了3張照片,相機就沒有電了,剩下都是用手機拍下

6/5那天先到會場佈置
一到攤位,才知道跟原先的設計差很多,加上我們下午才到現場
所以我們急著找師父,連忙改裝


這時候的攤位還是一團亂啊!


我去會場幫忙的時間是6/9,這是那天拍的,感覺上還不賴啦!
雖然沒有像大廠一樣有很多贈品啊,show girl啊之類的,我們目的也在於曝光!


==========我是分隔線================
吐血啊...我有一大段文章消失.....我今天上班才知道
難道在家裡打文章是種錯誤嗎?(我之前都在公司打文章的)
只好再來回想一下,我星期五半夜寫了什麼~
==========我是分隔線================

以下為補文:

其實那天展會中,最常被參觀的人問起的是一項產品- Wireless Hand Writing
這個我相信有不少玩家知道這個東西,那就是手寫輸入
市面上有不少類似的產品,但是很多功能及缺點,我們都有加以改進
所以很多國外買家或是國內的專業人士都很有興趣
不過目前我們只是要在台灣找OEM廠商,才會在台灣正式銷售
聽說有個A公司已經很有興趣了,在找我們談代理權
先預告一下:上市後的價格約在台幣1千7百
但是還不知道何時能上市

當然,我那天就講解不少次,口乾舌燥,而且不時中英文夾雜,輪流講
差點把自己舌頭給咬到,那時又加上二個業務落跑,跑去看show girl
只留我跟另一個業務,但是人潮太多,根本來不及講解給這個人聽,另一個又問一堆問題
還有一些專業知識我不太清楚,差點被一個老外問倒!
還好我趕快叫他們回來幫忙,不然我大概已經在那裡打了不少地洞才是!

那天也有個離職的同事過來找我們,剛好我找到這個機會拉他一起去101逛街
休息一下我那站了一天的雙腳,而且我同事很好心的請我喝一杯西雅圖咖啡冰沙
鳴~~好好喝哦~~~辛苦一天的代價,似乎補了回來。

但是不用在公司上班,來這裡其實也不錯啦,滿好玩的
還可以看到滿新的產品
而且大約三個月後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
算是有點新產品發表的感覺啦!

不過Computex不是一般電腦展,並不會有商品販賣,只是算是展示自己公司的最新研發的產品
吸引國外買家下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