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邊咬著火腿蛋三明治
一邊看著公司的email
這時老闆進公司
一看到我老闆, 我突然想到我昨天收到的美金支票
耶...我放去那裡了


趕快跑到老闆辦公室問他有沒有看到那張支票
沒有?!
心裡一陣亂...想說不會吧
我昨天收拾桌上不要的文件,然後丟進碎紙機裡
我....我.....不會把它碎掉了吧?!


天啊,我趕快把碎紙機翻出來,開始找紙條
老闆看我蹲在那裡,問我在找什麼
我說.....一張美金支票(心裡已經有打算被他罵了)
他也嚇了一跳
連忙問說是11萬多的那一張嗎?
是的!!!!!!就是那一張啊!!!!!!
我看他的臉色已經發青了
我想我也快死定了!


我邊找邊想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
後來我能確定我昨天碎紙時有檢查我碎掉了什麼文件
所以確定沒有進碎紙機
我再找找我桌上抽屜裡,沒有?!
慘~我有夾到那裡去嗎?
會被我丟到垃圾筒嗎?
我又跑去回收間,問打掃的阿桑
垃圾丟了嗎?她說是啊,不過她會把紙類撿起來回收
叫我去找找看,我找了一下,但是就是沒看到那個裝著支票的信封
鳴~完蛋
真的不見了嗎?
我再衝回公司裡找,一直找不到


我不死心,我又衝回回收間裡
準備把紙類回收袋全部翻一遍


大概翻了一半
突然看到那個信封
心裡突然高興了一下,但是我還是要確定支票還在裡面
馬上打開信封
啊啊啊啊啊啊啊,支票還在啊~~~~~!!!!!
老天爺有聽到我心裡的祈禱~!!!!


心裡真的太高興了
我不用被賣掉了,鳴鳴鳴鳴~~~
整個早上都很慌亂
深怕萬一真的被我弄不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老闆交待


還好,還好,我找到了!!!!!
趕快把支票交到財務那裡去
不要放在我這裡好
太可怕了,US$118,190.4的支票
我可沒有這個身價回還錢啊!!!


而且也賣不掉
沒有人要回收我的


找到支票心情好多!!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渡過這個假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