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那天
我偷懶在家,沒去公司

而且剛好大家要約出來吃飯
但是我把要給Chen的kitty胸章放在公司裡

又不想回公司拿
那就當做純粹來個約會吃飯好了


一進到餐廳裡
沒想到Chen比我早到
更讓我難過的是

 

 


她女兒一開口就叫我"妞姨"
天啊~~~~妞有多久沒出現了,竟然叫我妞姨
而且她兒子竟然叫我"喵姨"
我...我....我明明是PENNY姨

Orz



我該笑還是該哭?
陳阿妹之前是叫我"喵姨"
想說算了,反正我也有養貓
結果沒想到竟然改口叫我妞姨
連.....陳阿弟也叫我喵姨


我....跟喵很像嗎?
喵是黑喵
我是白喵
光顏色一看也知道差很多了



我不要當妞姨
我不要當喵姨
我是PENNY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