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晚上.....我也接近失眠的狀態
或許在白天的我看不出任何問題,還是可以正常工作

但是晚上一回到家,關起房門
那種不知名的情緒又湧上心頭

聽了太多與我印象裡所相反的事情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我這時也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子的人
當下心情彷彿從天堂跌落到地獄
原來我識人的眼力還是如此差勁

說的人,輕鬆
聽的人,沈重

不由得猜想,是不是一個輕浮的人,才能說出這般不負責任的話?

難過
忿怒
無言

一連串連鎖反應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開口
也不知道如何接近這樣子的人

面對這樣的人
笑不出來
說不出來
難道只能放在心裡嗎?

現在的我
正在尋找出口

尋找可以放下一切的地方

我想這需要一點時間吧?!



但是,還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