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趕進度>



因為被喵跟Eva抛棄,她們自己採草莓,我在家裡哀怨沒跟到
所以決定自己來趟一草莓吃到飽之旅 
原本是星期六要到大湖,但是雨實在是下太大了。
決定改星期日出發

中午出發,到中壢休息站吃午餐。
發現休息站重新裝潢了,變的美侖美奐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不過裡面的價格竟然比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還貴
心裡有種被搶的感覺

一路上還是下著毛毛細雨,這種雨勢令人討厭
雖然是毛毛細雨,但是不撐傘還是會淋濕,而且我們還要下到田裡採草莓
我想我的鞋子跟衣服一定會濕的,也還好穿運動鞋出門,不怕踩到泥地

往南的車子其實並不多,我們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大湖
開始尋找草莓園,外面的草莓園大部份已經被採光了
我們也一直沿著大馬路往裡面尋找未採完的草莓園
看到一家,裡面有不少的客人正在採收著草莓
嗯~草莓也夠大顆,於是把車子停好,跟老闆拿籃子,下田採草莓囉!

下到田裡才發現,好火紅的草莓,雖然下著雨,很怕草莓爛掉
但是田裡的草莓一顆比一顆美,當然手裡沒停歇,忙著採草莓啊!
其實我們才走完一道,籃子裡已經裝滿了果實飽滿又漂亮的草莓。
不過還沒吃,不知道是甜是酸
上去之後,老闆叫我們先洗幾個起來自己吃,其他的裝箱
嘿嘿~甜哦~~好甜的草莓啊!!過癮!!
   


我們另外在路上發現一種新奇的食物-草莓香腸,剛開始一看到會覺得噁心
好奇怪的東西,香腸裡面包草莓嗎?我們越看越好奇,決定買來吃吃看
到底是啥米味道
嘿~這隻香腸烤的油亮油亮的,味道很香哦!
我們問老闆,草莓香腸是什麼做的,老闆說是用草莓酒醃的
哦~我們還以為裡面包草莓,哈哈~好怪的香腸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裡有很淡的草莓味,但是我還是覺得跟普通的沒什麼不同
一隻30元的草莓香腸,吃吃新鮮感。



我們還跑去找一間民宿店,叫湖畔花時間,他曾經住過,不過原來那家倒了
結果在路邊又看到招牌,應該是換了老闆吧,所以想去看看現在長什麼
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苗55縣道上找,還把GPS拿出來找
但是不知道是二個人眼睛有問題還是什麼的,就是找不到
明明看著招牌進來的,就是沒看到湖畔花時間,原本想放棄的
不過他決定繞回原路,打電話問老闆比較快
跟著老闆的指示找路,發現我們二個人的眼睛真的有問題
這麼大的招牌竟然直接跳過去,直接開走
不過路這麼小,真的不會想到會是在這裡面

他停車時還把老闆的一盆花給撞破了,忘了拍下証據給大家看
不過我覺得這家算是滿清幽的,很安靜
雖然沒有想像中漂亮,但是算是尚可了,而且有個人造湖
倒是滿想看看夜景的,不過沒時間待這麼晚
只好拍拍幾張照片,到此一遊
   
   


回程的路上,真的是塞車塞翻天了
開了二個半小時才回到台北,一路上時速大概4~50左右
因為我快睡著了,他決定放DVD給我看,不讓我睡
用NB播著DVD在車上看,我想沒多少人會這麼瘋狂吧!
而且NB是架起來的,不用手拿的
我們常開玩笑說,沒有人車上的LCD螢幕是使用14吋的
夠大,又夠清楚
不過也還好車速不快,不然眼睛盯著螢幕是很容易暈車的。
把片子看完,也剛好到台北
他一直說塞車塞到火氣都大了,也難怪啦~誰會喜歡塞車的!
我要不是有DVD可以看,我早就睡死了,而且脾氣大概也會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