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什麼人都有,偏偏在公司讓我遇上了一個,我還不曾會這麼生氣的同事。
最近正值公司盤點,也剛好要把倉庫跟實驗室裡整理一番,過個好年。

因為有的東西一放,就會忘了要處理。
公司東西又雜又多的,要整理起來真的需要時間及體力。

今天趁著有空,我把實驗室裡的東西整理出來,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或是集中在一個箱子裡
剛好有二件東西,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放在他桌上,要等他回來處理。

整理一半時,他剛好回來,我跟他說以後不要把東西堆在實驗室裡了,要保持整齊。
他也說好,後來他又突然很不客氣問我,這二個東西要幹嘛?
我說放在實驗室裡沒有帳的,看要怎麼弄
他竟然很兇的回我,我怎麼知道?幹嘛要放他那裡?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啊?而且那也不是我放在裡面,不然要丟掉嗎?
他:沒有帳的我怎麼知道要幹嘛,那就丟掉啊,幹嘛放這裡
我:(也不爽了!)好啊,那丟掉!!兇屁啊!!

他口氣非常的差!!!!

我聽到都傻了,幹嘛那麼兇,我只是請你看一下要怎麼處理啊。
我也沒對你不客氣,好啊,要丟掉是吧?沒問題!如你所願囉!
拿了東西就往垃圾筒裡丟。

其他同事也覺得莫名奇妙,還有人在笑
我實在是很不高興,我什麼事情也都沒做,話也都還沒說
他態度卻是如此惡劣?
我不知道招誰惹誰了?
在大家面前這樣子兇我?

真是夠了,EQ很差的男人!!!
已經不止一次被他這樣子兇,做事態度也很差!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實在是懶的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