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妳可以這樣子搞分化
搞心機
到頭來,倒楣的還不是自己?

樣樣不想輸別人,但是妳有什麼可以讓人服氣的地方?
喜歡拖別人下水
喜歡把過錯推給別人
這對妳自己有什麼好處嗎?

公司這麼小,其實大家都會自己去找人對質
有事好商量,有事大家也會提出來講
難道妳不知道不清楚這一點嗎?
真的笨的可以
只會讓大家更討厭妳

連離職都要做的很盛大,怕大家不知妳要走
怕公司沒有妳不行
其實有沒有妳都一樣
公司一樣要生存,一樣要接訂單,一樣要出貨
不會因為妳停止所有的事

也沒有什麼好比較的,有能力的人,大家看在眼裡
沒有能力的人,才會處處計較別人對妳好不好
完全沒考慮妳自己對別人好不好

妳還是趕快離職吧
公司請不起如此偉大的人
我更是不敢與如此偉大的人一起共事
我害怕

妳連我都可以嚼舌根
我打從心裡佩服妳
工作完全沒交集的妳跟我
我可以在妳的嚼舌根名單內
我承受不起這種厚愛

我非常贊同妳找個國際大公司待
才能符合妳那尊貴的身份啊
我們只是小小公司
請不起妳的!

將心比心吧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妳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