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老闆就打了通電話來
說我們助理還在使用MSN,要求我們全部移除,還要檢查電腦
嗯~開始管制了
雖然開始我一聽到這樣子的,當然心情很差啊
因為告狀的業務的理由是:我們都不做正事,把MSN聊完才工作
唉~問題是我根本不會這麼做,工作還比較重要
有工作還是要先忙啊,業務他們也全部都有MSN啊
助理不能MSN嗎?

沒錯,有的公司是不准使用的
但是我根本不可能為了MSN不管公司的事情
而且一再地跟我老闆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用何種心態是看待這些事情?
我什麼時候不做事了?我什麼時候沒有support業務了?
我也不是生氣不能使用MSN,而且業務們的態度
原本沒有要求一定要移除,今天早上的一通電話
不但要移除,還要檢查電腦有沒有移除MSN

其實我大概也猜的到是誰跟老闆說這件事情
只是,我想不透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然就說出來,到底是誰只管聊MSN不工作的?
有嚴重到這種地步嗎?
如果真的影響到工作,那是真的有點過份了。
只是我真的看不出來,也沒看到我們那一個助理有做過這樣子的事情


算了,不能使用就算了。想想,反正公司沒有限制太多,心情也平復了
反正就想想有人不能使用,我們算是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