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上篇未寫到的行程。

從海上回到陸地上,因為時間還早,導遊先帶我們去咖啡工廠參觀。
當然,負責解說是華僑第三代,口才還很溜咧。
我們都說他真是一流的業務,哈哈!

我愛喝咖啡,也是那天才知道咖啡的公豆只佔產量的5%。
市面上的咖啡都是母豆,母豆是一顆種子裡,有二片咖啡豆;而公豆是一顆種子裡一顆咖啡豆。
母豆吃起來會有苦味,公豆沒有。物以稀為貴,公豆在市面上是很難找到,除非有特殊管道。

我們也試喝了現煮咖啡跟咖啡冰沙,味道很讚,不苦不澀,味甘醇。
同事們也買了不少包,準備帶回台灣分贈親友。

有錢一點的,就買了公豆回家。沒有預算的,就買母豆囉!


好啦,咱們的Villa要登場了!那種跟住飯店的感覺不同,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有些許的興奮跟期待!
Ratu Kharisma Villa,總共7棟,我們全包了。
員工旅遊總共27人,要找到住在一起的Villa,只剩這裡。


我,NICKEY,LARRY,ALEX住同一棟。第6棟,JAMURA。


一棟有2間,分上下層,我跟我同學住一樓,男生住二樓。


Villa內的小泳池,一二三就到對面了。


一張大床,附掛蚊帳


浴室,那地板上的石頭真是不好踩,會痛的


客廳,我們在這裡聊天打牌。


每天管家早上8點出現煮早餐的地方。


往二樓的樓梯,我跑去參觀男生的房間,跟我們的擺飾都差不多。


把行李擺好,同學晚上還去做古式按摩,剩我在Villa裡,我就來享受這杯迎賓飲料,拍拍照。
這杯果汁真好喝,味道很特殊,喝不太出來有什麼東西。


趁著空閒時間,我把泳衣換上,在泳池裡享受寧靜舒服的晚上。


後來導遊來問我們要不要出去晃,同事也叫我一起去,不過要坐計程車到KUTA
我想想,反正也沒有事情,我就跟他們出門了。
又是只有我一個女生跟他們出門;峇里島的計程車是藍色TOYOTA的VIOS。
起跳是5千盧比,坐到KUTA是2萬6~2萬8盧比左右。
我以為是要去逛逛新蓋好的百貨公司,沒想到導遊帶我們去一家KTV。
來峇里島唱KTV?有沒有搞錯啊?當然沒有,因為裡面是有小姐陪唱的
我又不喜歡那種地方,我進去不是讓他們很尷尬嗎?而且我也沒想到是要去那種地方。
我就說我要去隔壁逛街,ALEX也剛好不喜歡那種地方,他說他也去逛街好了。
反正我們逛完再回去找他們。
我們跑去隔壁剛蓋好的商城,我本來想買一件短褲的。所以趁機會看看有沒有好貨囉!

裡面有不少名牌,POLO?其實我們覺得是假的,因為太便宜了,質料也不好。
CK?當然進去逛囉,後來發現又是一間假的,因為牌子上打的是CKF
F還很小一個,讓人誤認為是CK。真是
找不到我要的褲子,雖然價錢OK,但是都不好看。我跟ALEX又倒回去找他們。
進去裡面,哈~一排的小姐坐在大廳,等客人點枱。
我同事是沒有找小姐陪唱,不過最低消費是3小時,1小時是10萬盧比。
一杯飲料要2萬盧比啦。真的有點搶劫的感覺。
他們又在裡面抽煙,我快受不了,我跟ALEX說我想回家。ALEX也OK,打算跟我一起回去

我們又叫了計程車坐回Villa去;我覺得他們早講清楚,要去那種地方,我也不會跟他們一起出門
有點掃興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