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早上9點半的愛之船出海囉!
我想我應該不會暈船吧,也不打算吃什麼藥,那只會讓我更難過。

上船後,發現遊客也不少,坐在1樓的船艙內,幾乎沒什麼位子。
出海後,同事發現3樓的風景很美,適合拍照,大家也一窩蜂跑上3樓。
拍了一堆海上的照片,而且一堆老外在3樓做日光浴,而我們全部像是見光死一樣
躲在陰影的地方,說真的,我怕晒傷,不怕晒黑。晒傷太痛了,要花時間療傷
不過晃的太厲害了,我們又殺下1樓去吹冷氣及打牌。
因為今天有要玩海上活動,所以一早就把泳衣穿好,不過有點後悔,為什麼?待我說來。

我們坐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愛之船,終點在海中央的一個平台上,我們將在這裡渡過一天
不過因為遊客有點多,導遊決定先待我們去神仙島上參觀島上的人文。
去島上還要換船出發,光坐船,我們很多人已經陣亡了,又加上天氣真的很悶熱,二個同事中暑。

在島上等車子接送我們進入島內,這裡我們已經汗流夾背了。我們不少人把泳衣穿在裡面
汗就像不用錢似的,狂流猛流。我把帽子載上,太陽眼鏡載上,頭髮綁起來
還是止不住汗。



我們坐的是這種小發財車,因為島上的路非常的小,只有這種車子才能深入島內。
一台車大概坐10個人左右。


島上居民幾乎是以海草及補魚賴以為生,這裡是他們晒海草的地方。


沒想到這裡的海水如此清徹見底,有如此美麗的海邊。


於是這裡就變成了我們拍照的好地方。


接下來,我們朝著神仙洞出發。這裡是當地人為了某些事躲在這個島上時,所挖的地洞。
洞內非常的小,又黑。太大隻的人真的會卡住

那時我為了跟弟弟拍照,把手上的太陽眼鏡又掛回去,不然真的沒有手可以抱著弟弟拍。
他是我小老闆的兒子,很乖,上車看風景睡覺,下車就是玩耍。
完全不會吵到任何人。只是害羞了點


參觀完島上的人文,說真的,渴死我,買了一瓶寶礦力解渴,雖然說是小島,幾乎島民都很貧窮
還能買到寶礦力哦,而且島上還有Villa哦,聽說很貴,一晚300美金。

接下來我們坐玻璃船看海底世界,說真的,不怎麼好看,我還是喜歡帛琉的海底。
但是,或許有人不知道,台灣有個世界第一,那就是墾丁的海底,珊瑚是公認世界第一名的。
只是沒機會去看看,如果有人有機會的話,真的應該去潛水看看台灣的第一。

這個是在小船上拍愛之船跟平台。還有海上滑水道哦,直接衝進海的。超讚!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回到愛之船上準備開飯了,在船上吃的很簡單,不過有人暈船,胃口不好。
我咧?照吃,雖然搖搖晃晃的,但是我並不會不舒服。所以胃口還不錯。吃了義大利麵跟雞肉
還有好吃的蝦片,真的超好吃,那整盤差點被我們扛走。

吃飽我們休息了一陣子,再跑去玩香蕉船跟滑水道,哈哈,可惜手上沒照片。
這個是要玩幾次就玩幾次,男同事們瘋狂地玩著香蕉船,又喜歡翻船,在海上翻船哦。
不過我要顧著我同學,不然我就跟他們一起去瘋了,我也愛玩啊!

因為峇里島12月份處於雨季,所以當我們在海上時已經看到烏雲了
所以很害怕下起大雨,到時我們的海上運動全部都要停止了。
果然不出所料,下起大雨刮起大風了,好可怕,那種風勢雨勢好像只有在颱風時才看的到
所以我們趕緊把衣服換回去,準備上船回峇里島本島了。
在船上,因為風雨很大,所以浪也很大,更像在坐船了。搖晃的更嚴重了。
暈船的同事也變多了,我本來在跟同事打牌消磨時間,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暈了
所以決定坐回原來的位子,準備睡覺休息,渡過搖晃的海上。

因為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回到陸地上,所以我們先去第三天住的地方Villa,把行李丟著。
就出發往我們的浪漫的燭光義大利晚餐囉

不過時間有點久,可能需要一些照片回想,但是我並沒有太多照片。
只好放棄回想那好吃的義大利晚餐。因為我忙著吃,沒空拍照片啦!
不過食物還算不錯,如果要跟台灣的比,我想還是有些距離的。因為還不夠道地。
不過出來玩,計較太多,我想也玩的不快樂的!



後記:今天在神仙島時,竟然讓我晒傷了,還沒下水就有二條泳衣的痕跡,真是難過





待續:Villa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