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溫度太低,我回到家裡吃飽飯,馬上躲進被窩裡,看著我的AXN-慾望城市
沒空上網,11點時他打給我,以為我睡覺了,其實是懶的上MSN,好冷!

昨天他就在問我,還有沒有特休可以請?
哈~我什麼沒有,假最多,因為在公司待滿了4年,明年邁向第五年。SO,我有10天的特休
因為他還有二天特休可以請,老闆叫他們不要擠到年底請光,所以他打算帶我出門玩4天

我是原本要回新竹看爹娘的,有點猶豫;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少根筋吧!
也不會說改期或是說明白他只剩這個星期可以假請,結果他竟然回我:那我自己一個人去好了!
噗~真是昏倒的對話,喜歡一個人去,那你自己去好啦
說完,我就跟他88,他說我怪怪的,不理他

今天早上上班一登入MSN後,他很反常的第一時間問我:上班啦?,然後跟我扯東扯西的
說他早上睡過頭啦,請了半天假,嗯?9點半你在公司啊。
金融業的請假制度有點怪,只要遲到就要請假,一請就是半天。真是怪!
我說報應,因為有人昨天晚上說要自己一個人去玩,哈哈!


剛才電話中,他要我請假啦,不然他下星期也不能請假,被他同事預定走了。不然他就真的一個人去玩了。
答應他啦,不過要先爹娘報備SAY:不好意思,下星期XMAS再回家看爹娘


耶。。。。怡君,我又要把寶貝帶去妳家亂了,他們會不會不認我這個娘了?
我會帶"等路"回來送妳的,報答一下妳的"代養育之恩"


我又要出門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