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布市集買了不少東西,也剛好看到當地拜神盛大的遊行隊伍
不過那時我的位置不好,拍不到好角度的照片,所以放棄不拍。
決定再進去市集裡尋找好東西,敗家重要,哈哈哈。

因為今天晚上導遊有安排自費的SPA行程,有很多種。
有熱石療法,古式按摩,藥草SPA,芳香療法。我看來看去還是只想去做芳香療法
自費的價錢是美金35元,大概台幣1千多左右,35萬盧比。
我的99萬5盧比就去掉三之一了。

我要求的是玫瑰精油SPA,挑精油最貴的那一種,哈哈哈哈
一開始,會先做你洗腳去角質,還會用中文問你水溫可不可以?力道會不會太重?
看來華人的市場在峇里島來說是最大宗的。
接下把衣服脫掉,只剩小內褲,再穿上那裡準備的小短褲。
會先用溫水幫你擦拭全身,去除髒污,再開始按摩。

從腳底開始按摩起,背部,雙手。再來翻面按摩正面,胸部重點部位那個小姐有跳過不做。
但是我有同事說,有幫她按摩,大概是看她太小了,順便幫她豐胸。
也是啦~她是需要按摩一下,不然老是用墊子,而且墊的有點誇張
可以從A墊到C,真是看了有點搖頭。辛苦她了,要拿這麼多墊子塞在胸前。
想必咪咪很悶很久了

臉部也有按摩哦,會先用清潔臉部的幫妳洗臉,再擦乾淨。
不過我覺得很怪,為什麼她會跳過我的眉毛不洗咧? 
都幫我卸粧了,幹嘛還留個眉毛讓我回去洗啊?
按摩臉的技巧比起在台灣做的,舒服許多,連頭部也按摩。
真的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是漏掉的,這樣子完整流程是要2個小時的。
按摩完畢還會送上一杯熱薑茶,讓血液再完全流通。

峇里島的古式按摩跟普吉島差不多,但是價格差太多了,峇里島真的太貴
要美金30元,我在普吉島做的也只要幾百塊台幣,所以我才不想去做這種按摩
導遊也說第3天晚上如果還想再做也是有時間的。不過一次要一千塊台幣
我得要好好考慮才行啊。

第二天的行程算是輕鬆愉快的,睡到自然醒是老闆要求的,不趕行程也是老闆要求
不過因為第三天的行程要去坐愛之船出海,是不能遲到的。
導遊要求我們早點睡,船是不等人的。

所以跟同學二個人就早早上床夢周公了。
也大概有全身按摩做SPA的關係,那天晚上真的很好入眠。


芳香療法SPA店資料
店名:香精屋 Jasmine Aromatic House
Phone:(0361)759469
Open Hours:10AM~12PM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