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老闆特地要求要睡到自然醒,好吧~我們第二天真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跟我同學還是起了個大早,享用了飯店內的早餐
又逛逛飯店裡所有的風景,當然,也拍了一堆照片
很奇怪,飯店裡很多雕像都是用青蛙,大概印尼人也把青蛙當是他們的神吧!
因為峇里島人95%都是信印度教,相信很多東西都有神,所以他們幾乎早中晚都會拜拜


這裡是南灣的一小部份,也算是飯店的使用範圍,海岸線很長,不過砂子真粗
踩久了會痛的


跟同學隨意走走逛逛,一不小心就走到隔壁喜來登飯店去了
而且差點迷路,走不回來,因為裡面長的幾乎都一樣
喜來登這裡的房間很特別,一樓的可以直接陽台門打開就跳進泳池了


而且泳池好美


還有個特殊的沙灘泳池,有機會去住的人,可以去享受不一樣的泳池
( 早知道就先把泳裝穿好再去吃早餐,就可以到處試一下各式的泳池了 )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都還沒拿到手,所以能介紹還不多,等我拿到剩下的照片
我再上來補充不足的地方

我跟我同學因為要去享受一下在飯店游泳的樂趣,所以趕著回飯店換泳裝
因為早上使用的人不多,所以我們可以盡情地在裡面玩,大喊大叫都沒人會說話
而且還拿了水中相機拍了一堆照片,因為相機是我同學的,所以請等我拿到相片吧!

導遊先帶我們去參觀馬斯木雕村,峇迪蠟染村。
在蠟染村,發現可以把衣服畫上圖案,大家就開始坐下來,挑選圖案畫起來啦。
詩恩的圖案還滿可愛的,而且她也很可愛哦,喜歡粘著我們玩
她是我大老闆的女兒,今年小學2年級,家裡唯一的小朋友,大老闆跟我媽差二歲
所以她都叫我姐姐,因為大老闆生的起我這位員工。
詩恩很好玩,她都說她是男生,要當男生,所以她的東西都很男性化
還跟她媽媽說她不要結婚,呵呵,真是可愛的小女生


當然啦,我也把裙子貢獻出去畫圖的


中午的午餐就在LAKA LEKE享用峇里風味春鴨餐,其實就像導遊說的,真的不太會煮菜
鴨子肉是用炸的,不過還好味道還不壞,風味餐嘛,就是要吃當地的一些食物啊!
我很喜歡印尼的辣椒醬,沾著食物一起吃,不會很辣,只是讓食物更美味!
不過米飯就真的.........輸台灣米很多......不過日本米更好吃!


吃完後,大家在樓下玩起來印尼當地的手工藝,總共有8種,可以任意選擇,免費教學。
不過我很懶,吃飽飯我很想睡,我就懶洋洋的站在旁邊看大家玩
做好的成品是可以帶回家的哦。


1.傳統舞蹈2.打擊樂器3.藝術木雕4.蛋殼彩繪 5.傳統竹編6.揮灑彩筆
7.傳統草編8.風箏製作 

接下來就往烏布傳統市集前進囉,在這裡我買了不少東西,不過主要是來這裡找要送怡君的貓木雕
木雕村裡的木雕都太大隻了,帶不回來,所以放棄,在市集裡找找我要的東西,又可以殺價
那對貓木雕,算是我在裡面逛半天,找到最好看的木雕,其他都太普通,而且又比較常看到。

我第一次沒殺價成功,那個女老闆很硬,不給降,那就算了啦,我找別人去殺可以了吧。
第二次,我找我同學倒回去殺價,我才買到的
而且又幫同事殺價買沙龍,不過啊,我覺得漂亮品質又好的沙龍,價格真的很硬
那種看起來很普通的,都很好殺,但是真的沒什麼特殊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