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想要去那裡吃飯,便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後來在無名小站裡看到一個某網友寫的歐廚,再配合著照片,再加上之前曾經過那裡
有瞄到了餐廳價位,嗯~~可以接受的價位
嗯~也的確是吸引到我的口水注意了,SO~決定到歐廚一遊......

其實也沒預先訂位,滿危險的,因為我記憶中裡的歐廚是一間小餐廳
但是也沒時間想太多,就很直接下班就殺過去了
發現,我從公司到大安路一段,也才花了我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原來,我們這麼近啊!

進去後,發現吸煙區跟非吸煙區間的距離很近
也沒有任何隔間,我們的位子剛好就在吸煙區旁
我的天啊~~煙味比香味還濃!先不管啦~肚子已經在抗議囉~~
趕快打開菜單挑選我最想吃的餐比較實在一點啦!!!

啊~先大約介紹一下歐廚
它位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5號,算是義大利+法國的料理餐廳
本來是想吃它的義大利麵,但是中午不小心忘了我晚餐的約會
就先在公司樓下吃了一餐120元的茄汁鮪魚義大利麵,附巧克力蛋糕+桂花酸梅湯
呵~吃完回公司才想起我的歐廚
哈~也來不及了,決定換個餐點試試囉!

看著主廚推薦的”普羅旺斯烤羊排”我的口水直流啊~~~~
決定了,就是它!那附餐是再加100元就可以有湯,麵包,跟飲料
我又再加點烤田螺,想說享受一下囉!

好啦~廢話少說,直接重點吧!
1.洋葱湯:嗯,味道不重,不鹹,不過我本來就不是重口味的人,這個味道還OK,只是份量少了一點!

2.麵包:烤的太乾了一點,上面的塗醬,說真的,我還真的吃不出味道,不像大蒜,反正就是一團青醬,但是~沒味道= ="

3.田螺:搭著麵包吃,味道還不錯哦!不過田螺對我來說,太軟太爛了點,沒有那種嚼勁!

4.烤羊排:沒有騷味,及格。口感太乾,不嫩,但是中間卻又太生,嗯~我寧願去吃王品的羊排,多一倍的錢,但是吃到的感覺真是好太多了!再者新光三越信義店樓上的一間百萬石的鐵板燒的羊排,價位相同,但是比歐廚好吃!結果那盤裡有附青菜及烤馬鈴薯,只有那個馬鈴薯好吃>"<

5.冰咖啡:嗯~淡而無味!咖啡水~~~~>"<

6.水:原來,歐廚給客人的水是要加收30元成本的,因為它們是用法國進口礦泉水!

總結:不會再去吃!
花費:420+100+30+10% service charge = 貴又令人失望

優點:服務生非常親切,服務非常好,老闆對於每桌客人都會去打招呼,而且發覺他的客人都是衝著他去!

忘了補充
我也試吃了朋友點的義大利麵
1. 醬料不夠,會讓人覺得麵太乾
2. 味道不夠,口感不足
3. 牛排麵,嗯~牛排好乾哦!咬不下去~~>"< 跟我的羊排比,我的羊排比較好咬!

其實它的義大利麵種類很多,也很特殊
但是最普通青醬或是奶油醬類的義大利麵,能做成這樣子
我只能說.........真是不簡單!!

我想~~義大利麵我還是去HAAS吃比較好
那裡的義大利麵真的是棒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