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直想試試我對辣的忍受度
因為我常吃一些泡菜之類的辣食物,都對他說還好耶,不辣
更堅定他想帶我去吃麻辣鍋之類的東西

上次SOGO週年慶那天,吃了怖麻怖辣,說真的,我覺得不好吃
麻辣的鍋底,沒有感覺到那股特殊的麻及辣,有點失敗

星期五下班時,他帶我去吃金山南路上的一家韓記老虎麵
吃那家有名的麻辣燙,是用麻辣鍋底加上麵+鴨血+豆芽菜+豆皮+牛肉(有雞,牛,豬肉可選)等下去煮的一碗麻辣麵
大碗200,小碗150
建議剛去的人先從小碗吃起吧

裡面坪數不大,桌子大概只有5張而以
我們去的時間大概晚上7點的時候,裡面已經沒什麼人了
我們點了2碗小的麻辣燙,再加一盤滷菜

我先從麵吃起,我大概吃了第3口,我嘴裡已經呈現麻的狀態了
我已經感受不到什麼叫辣了,所以我一直吃
其實味道還算不錯的,湯頭很夠味又香,料也都有入味
只是我覺得那個牛肉有點老,太硬了點
他一直說如果我吃不下就不要勉強了,其實我都麻掉了
根本沒感覺了,我當然不會改吃別的

我也試了幾口湯,不過大概我嘴麻了,不覺得辣
但是我等了麻退了之後再喝一口湯,耶....是不辣啊
可是他好像很怕我去辣到,呵呵
我應該還沒有這麼遜的,呵呵

不過我還滿推廌他們的滷菜哦
因為一般店都只是切一切就直接上桌
他們會等你挑好後,再下鍋滷一次再送上桌
所以吃到的滷菜是熱騰騰的哦,很不錯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