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今天一大早就讓我心情很不美麗
髒話在心裡亂亂罵.......

今天原廠來信詢問,因為他們把出貨出錯東西了
要求我們是否能檢查一下來貨是不是有問題
還附上照片可以比對
我今天很確定的我的庫存沒有問題
於是我好心的跟那個死白木說,能不能問一下客戶是不是有問題
萬一有問題,要趕快幫人家換回來
他竟然跟我說,等客戶有問題再說就好了
什麼跟什麼啊!!!!!! 今天貨我弄出去,沒有檢查是我的問題,但是今天原廠有這樣子的問題了
為什麼我們不能主動一點呢?而且我確定我的東西是沒有問題的
為什麼要求你主動去跟客戶做確認,你還百般不願意?
雖然貨出去這麼久,客戶沒反應,其實要錯的機率很小
但是主動一點問客戶,會要了他的命嗎?
而且還一直弄不清楚我的重點
還一直說那是原廠跟我之間的問題,是原廠問我,不是問他

廢話!!!!但是今天有出貨給客戶,是不是也要跟客戶確認一下呢?
不然到時客戶發現,倒回來靠腰時,是誰倒楣??

媽的,今天到底誰是業務啊?真的很不負責任耶!!!
業務這麼好當,我來做就好了
都30歲的男人了,還這麼搞不楚狀況!!
業務也做3年了,還這麼不負責任!!!!

看!!!!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真想對他破口大罵

我只能說
我公司的業務真他媽的好當!!!!!


PS>真的覺得我的修養遇到他,完完全全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