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查理王是我的第一隻貓
他雖然是美短,卻是一隻棄貓,小時候被丟在獸醫那裡
全身被黴菌感染的非常嚴重,前主人因為這樣子就不要他了
手上還有一道長長的疤痕,我家醫生說可能小時候有被虐待,所留下的
我那時第一眼看到他時,就很喜歡他,雖然他身上的黴菌並沒有好,我還是喜歡他
因為我伸手跟他玩時,他很友善的伸了頭要我摸他
真的.......我愛他.......因為他陪伴我在台北最難熬的一年....
那時的我,在台北沒有什麼朋友



不過最近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睡在我電腦旁邊



而且一定要躺在滑鼠跟滑鼠墊上



有時還喜歡躺在我手上



雖然偶爾睡姿很難看



但是他還是我的最愛的查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